袋鼯星球

大家、大家,都向远方疾驰而去,为什么我还在这里

这么多年了,我还在写廉价故事,用俗套典故……
今天看了央视播的一套真爱,讲一个维吾尔母亲养大十九个养子。父亲临终时儿女们从全国各地奔来,聚在老人床头,陪着他度过最后时光。
他们长大的青格里有美丽的纯洁的雪和深蓝色的河。有一、、感动
张首晟因抑郁去世。他是被导师杨振宁认定最有潜力获得诺贝尔奖的年轻科学家,读初中的年纪考上大学。此外他还是成功的企业家和成功的父亲。你看抑郁症这样摧毁了一个天才,更何况那些苦苦挣扎的普通人呢?
高中生少年宣言证明哥德巴赫猜想,老师非常温柔非常耐心地在知乎为他正名,请大家不要人肉他。老师真好
今天吃到了同学送的抹茶,昨天有个小姑娘送我一张圣诞贺卡,谢谢她。那会是我的宝物。
再次坐拥整个教室。黑夜把我包围,手掌里托住谁家莹莹流转的灯光。这么安静,这么美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